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Vic 蟻 | 31st Dec 2009, 1:08 PM | 王奇*迷迷貓路過 | (37 Reads)

Picture

 


Vic 蟻 | 25th Dec 2009, 10:59 PM | 王奇*發作 | (21 Reads)

MERRY CHRISTMAS!!!!!!!

A little bit late, but still wishing you all have a happy happy holiday! emotion


Vic 蟻 | 25th Dec 2009, 12:52 PM | vicPLAYground bags | (22 Reads)

Picture

多謝你~emotion

提一提你要用冷水輕輕按洗啊~ 


Vic 蟻 | 24th Dec 2009, 5:19 PM | 王奇*發作 | (15 Reads)

嗚.......

我家熊仔鼠毛毛今天下午在我懷中離開了。嗚....

今天下午放早,回到老家,看到鼠鼠不吃了, 

他身體凍凍的,我用暖暖雙手緊緊抱著他, 

幫他抺了眼睛,他看著我,

心知他捱不過了,只是沒想到他會等我回來,

一邊安慰他,一邊感謝他,

「毛毛好乖,好好投胎,好多謝你啊....嗚...乖乖....放心啦....好走...」

一年半, 

時間雖短,但這頭小鼠是我養過的鼠中,最討人喜歡,

他最喜歡人抱著睡,好像小貓般,

為他掃掃頭就會睡了....祝你一路好走。

 Picture

2007/6﹣2009/12 

 


Vic 蟻 | 23rd Dec 2009, 10:08 AM | 王奇*發作 | (17 Reads)

冬至,你離開了我們.....

是時候了,

你用最後一點氣命傭人為你梳頭,

此時你看到離開了十多年的太太來接你,

你輕說:老婆,你好靚.....

然後靜靜地跟太太一起在天上做冬。

再見「四公」,感謝你為我的童年帶來歡樂的記憶。


Vic 蟻 | 22nd Dec 2009, 10:37 AM | vicPLAYground bags | (18 Reads)

多謝買了聖誕小書套的你呀~令我在這聖誕多一份支持~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!

另外要多謝不久前帶了貓貓袋的回家的您~Thanks and Merry Christmas too!

好,報告完畢。emotion


Vic 蟻 | 14th Dec 2009, 10:36 PM | vicPLAYground bags | (35 Reads)

又到聖誕又到聖誕!

選了聖誕禮物給自已、給朋友未呀?

聖誕小書套已在la belle epoque上架,

快些去看看選選呀! emotion

 

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


Vic 蟻 | 11th Dec 2009, 10:59 PM | 王奇*發作 | (16 Reads)

有天放工,

一邊行一邊想新創作,

突然滿腦都是idea~

好開心,但.....

做不做得到就後話~~~嘿嘿。 emotion

******************

說說工作 emotion

很喜歡做interviewer,雖然有同事說太花時間,但真的是好難得的機會。XD 

今天見了6位應徵者,遇上一位33歲男子,說話多得溺斃我們,

上司只問了一句,他居然演說了10分鐘.....內容無關此職位......

好想好心跟他說:其實你太多說話.....這只會阻礙你找工喔。 

另外一位女子被問及有多想應徵此工作時.....

她答:哈哈哈,好難講wor!!!!你比我做咪做lor!講話100%想都無用啦.....

我們(汗) ....

很有趣的一個早上,多謝這6位人仕。 

 

 

 


Vic 蟻 | 7th Dec 2009, 11:37 AM | vicPLAYground bags | (86 Reads)

為自已做了一個小袋,

沒有用紙樣,只隨意剪下一塊布,

初試在外加一個蚊形內袋,方便放八達通或信用卡,

內裡加了分隔,可放電話和雜物,

肩帶的一邊可調較長短,

這袋還有另一白痴用途......emotion 

PicturePicturePicture

Picture

別的用途.....XDDD 

 


Vic 蟻 | 5th Dec 2009, 1:22 PM | 王奇*發作 | (28 Reads)

4天時間,不夠,結果去不到天母巿集T^T....

每天在食食食,飲飲飲,

幸好,整個旅程最重要的事辦好了﹣買布!

買的款式雖少,但都花了不少錢喔......XD

最後一天到動物園速逛了3小時,拍了很多動物照,

還見到美麗的長頸鹿!

呀,出發時和影帝張家輝同機,

而且跟他有極近距離的相遇!XD XD XD 

由於買了太多東西了,行李箱......爆了3個轆.....AHHAHAHHA

要好好去修理一下~

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Picture

在動物園精品店播放著的影片,笑得我倆翻了肚,

沒有對白,但配樂很好笑~ 

忍不住買了一整套回來看~emotion

官網﹣Minuscule 

 

 


Next